12/2/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陈煜慎回来了!
回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这次国民服役,
从一开始的心情低落,到现在的很享受,
其实很多东西只是在乎你怎么去看待它,

这5个星期里面,
一开始,我用‘一生中的3个月’来安慰自己!
其实,并不难熬,反而觉得越活的越享受,
我觉得这次以后,我会更吃得苦!

什么是亲情?
一回来妈咪就留了cherry给我,新鲜的还要~
听妹妹说妈咪是特地留给我的哦!
爸爸看起来也很想我似地,哈哈!
妹妹一看我回来,也很开心,我爱你们,家人!

3月14号回来后,我才一次过跟我在营里的生活照放进开场白!
友情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兄弟!我的想法是对的~
晚上去clubbing咯,玩得尽兴点!^^

时间不允许我继续落笔,仅此!

2 comments:

妙琳 said...

你很幸福~^^

yUShEn said...

是啊,
不过没有100%啦~
哈,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