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珍重


你这个人,很不会表达,从我开始认识你就这样!

人少少的时候意见就会多多,从以前SAM那班朋友一起吃晚餐起,我们就开始熟起来了,时间虽然不长,不过很感恩我可以遇到你,一个我可以说话可以一起玩可以有很多同样兴趣的知己。

我们一起打撞球,从美式八球打到美式九球。
我们一起逛街,对,就只有我们两个难得,还差点让我小叔一度以为我们是同性恋。
我们一起吃早餐,吃午餐,吃晚餐,最难得题目就是上了车过后:‘要吃什么’?

上两个礼拜我早就把送你这件事记在了黑莓手机上,就算我再健忘也不会把它给忘记。

我们都同样感性,换做是我的话家人朋友知己来送我,我真的会哭到稀巴烂!

还记得临走前我们在电话里的对话吗,你对我发的牢骚,其实她是因为太在乎不懂得表达了!

有谁会忍心看着一个平常陪着自己生活的男人独自去那么远的地方留学呢,希望你们会习惯,希望你们会走到最后!

今天,你走进了那扇门,我祝福你!你要加油!

我相信上了飞机的你会在回忆说:天啊,我不敢相信我要离开家人朋友独自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留学,若干年后见吧!很抱歉,你送不到我飞机了 :)

晚安,狂欢过后的宿舍街头。
晚安,我还不能睡,我这礼拜要受折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