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9 父亲?感情?

如果有天某个人问你,
你和你父亲的感情如何?
如果那回答问题的人是我,
我会说:我不知道^

把脑袋深入的想想,
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
跟父亲的感情不是很好。

爸爸式的教育,
在每个有屋顶的家里来说,
分成很多很多种,
我父亲对我这个长子的教育,
从小就是东方式鞭子教育,
因为这个教育方式,
照成了我对父亲的‘尊重’
粗俗点可以说成害怕,

我忘了那年那月,
我忘了何时开始,
对于父亲我没有一分的害怕,
相反的,
我很尊重他,

东方的尊重往往就是,
那种距离式的感情,
那种感情建筑在,
你尊重我我尊重你,
也因为我的东方血统,
我不善于对家里人表达我对他们的爱,
所以这个父亲节里我选择了,
用一通15仙,
的信息表达...

2 comments:

BlaCk AnD WhiTe said...

不错不错~
好儿子......

xiaoz said...

你有改变了。。。
记得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所有人。。。
一想到”珍惜“。。。
就会想到在营时听到的故事。。。
鼓起勇气对爸爸说声:爸~我爱你~。。。
这几句真的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