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09 我的意见

房间异常清净,
两座吊式风扇,
一个小桌子,
一个书柜,
几本雪漫小说。

看不到月光的阁楼,
让人感觉冷冷清清,
不过还好,我习惯了,

‘我想的,我认同的;不代表别人想的,不表示别人认同了’

了了这句话,
从朋友信息中,
我想我真的该了解这句话,
我所想的认同的讨论会,
并不代表团员们朋友们想的认同的啊,
自私是形容现在的我,
对不起朋友。

我只是觉得,
我们的讨论也好检讨也好,
应该是认真却不严肃的,
但却是我认为的,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老师说的对吧:
当难以取舍,就表决,
做事情别太急进,慢慢来,
学习的道路不是一朝一夕的,
要跌倒才有进步啊。
不知道还能合作多少年,甚至乎多少天,
珍惜就好~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