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

谁不希望不开心的时候有个人陪着你

谁不希望诉苦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听你说话

一个人驾车回来的路上,心情一直沉着到现在。

很想长长的,唉~~~~一声

但问题其实也没有很糟糕

我觉得我幸福,有爱着自己的父亲母亲,

我觉得我幸福,可以跟四个妹妹打打闹闹,争争吵吵

谈过两次恋爱,追过的对象,很多,是的我很花心,属于射手座的花心

朋友总爱拿起手指仔仔细细的算算我追过的女孩

哈哈 或许我没你们幸福 还遇不到我的女孩不是吗?

很多时候 我也很想你们这样,可以这样的爱着一个人,陪着她,疼她。

想完了吗? 可以睡觉了。

不管做什么,都希望得到认可,你明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