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是星期六晚上还是星期日早上?

如计划般的看完了电影《那些年》真是部让人期待的青春片。

开心的事,很久没有这样人齐一起去看电影了。

开心的事,很久没有这样子18个人在一个地方享受着别人羡慕的目光吃宵夜了。

青春,18岁的我觉得我还踏在这两个字的框框里,对,没错!就好像是续集,高中毕业后的青春续集。

投入了大学的怀抱快2年了。。。

至今仍然想回到那个很有纪律,
长头发的男同学很害怕纪律老师,
女同学比男同学成熟的时候。

或许那时候的我们虽然懂事,但毕竟还是很清纯,很青涩吧?

赶在去看这部电影之前,我就把这本书,属于九把刀又或者柯景腾的青春故事,看完了。

那个晚上,我想起我还15,16, 7岁的时候吧。

一大堆的画面啊,什么的,就随着安静的晚上一一的,慢慢的,回味。

没有人永远18岁,但却永远有人18岁。

我的18岁,体验过爱情,但我没珍惜。
我的18岁,有过友情,有过亲情,但现在我更加的珍惜着。

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吧! :)

我的沈佳宜,你在哪里呢? 会不会像柯景腾这样,望着很喜欢很喜欢的沈佳宜,牵着未婚夫,步入礼堂? 哈哈

热血的青春续集,我来了!

爱我的人要珍惜我,我爱的人你们加油!!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