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9 给:朋友

人家都说,
我们是真真的朋友,
人家都说,
我们这样子才算朋友,
人家都说,
朋友就是这样打卦的,

可是人家说,
你知道吗?
朋友多也是有很多道墙的,

今早学弟告诉我,
rAntAu AbAng昨晚,
去了医院,
抱着不信任的态度,
一笑置之,
下午练琴前到了篮球场,
映入眼帘的,
真是那阵阵的心痛,

男生不会像女生那样,
说出肉麻的话,
男生不会像女生那样,
当着面关心着对方,
男生不会像女生这样,
有话直说。

以下正是些忠言逆耳,
我还是要说:
听好了!
谢文桂,
你妈生你下来不是给你这样子伤害自己,
他们看不起你,
那你更不应该伤害自己,
何不做给他们看?
鄙视你的不珍惜,
鄙视你的愚蠢,
鄙视你不了解朋友们的心情!!

最近林志鸿,
很少出来了,
我知道你很专心的在读书,
读书归读书,
千万别在最重要的时候倒下了,
拜托你休息啦!
以前一到学校你我朋友们,
总是话不听得噼里啪啦,
现在到了班上,
我只能静静地对着课本,参考书,纸张,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还有**
我不告诉你们,
不是说我不想让你们知道,
希望你们理解,
真的!
我知道你们是真心替我高兴的,
朋友,谢谢^^
这一个17岁,是最棒的!

P/S:互相分享,互相体谅,互相奉献,,互相牺牲-那才是朋友。

6 comments:

宅男XXX said...

不说就不说啦。。讲到我们很稀罕这样==
不过你开心就好了啦。。
兄弟一定挺你的啦。。
八个剩三个了==

Sher♥豹纹 said...

好像老豆在训话哦!
加油~
你还有几要考试?
我剩两天了~
还有这音乐很恐怖,
希望你可以高抬贵手,
换掉下。。haha~

☆38好坏人☆ said...

我也好替你们高兴~
祝你们幸福^^
加油~

ming said...

老豆生气了
穿多点裤子,乖乖站到一边^^

白兔的皇国** said...

厚!
总于找到知音*
sher_bb
你说出了我一直来想说出的话*
啊慎啊*
看来你真的要换掉歌咯^^

yUShEn said...

我压根儿不想换^^
不想听的话就在那个公仔那里按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