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2009 不负责任

晚上当其自愿摩托车巡逻队,
喝完茶,
兴致勃勃的跟着其他朋友去走街,

是考试放松也好,
是感情的寄托也好,
是心情的解放也好,

走完街,
到底还是轻松很多,
走完了,
就用跑的回家,
从乃龙路跑回家,
以我们这群不顾生死的青少年来说,
半夜是最好飙车的时刻,
就以铃木STEP最快的时速,
跑回家,
迈入苏落街,
油针跳去100,

就在这个不能容许有任何错误发生的时刻,
有只猫咪跑了出来,
没办法,
我只是松了油门,
很抱歉我没按着刹车^^
不是你死,
就是我死啊,
它就这样,
不知生或死,
给我这个不负责任的司机撞到了,

抱歉我没回去看你,
我怕我看了会发噩梦,
抱歉我撞了你,
我跟大伯公说了,
你会很好投胎的!
你也让我知道!我真的很不负责任!
因为你,
我没受伤,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