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2009 射手/\多情





很棒的一个气候,

很棒的一个日光,

不知道该叫什么照片,

用我那320万像素的手机,

拍得不是怎么清楚。


摄影:

我很喜欢,
谈不上专业,
说不上迷恋,
只能说钟情^^
星座说射手就是多情,
多情的地方很多,

我喜欢枪械,我喜欢钢琴,喜欢小说,喜欢部落,喜欢摄影,喜欢钓鱼,
我喜欢研究枪械的种类,现在的我来说太遥远了。
我喜欢收集饶雪漫小说,对目前没收入的我来说,是不可能让父母花那么多钱买的。
我喜欢把布置部落,对懒惰的我来说,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我喜欢摄影,却说不上会特地去买个几千块的摄影相机,我没那么有耐性!
我喜欢钓鱼,喜欢那个一个人就可以的活动,静静地等着鱼上吊,可是我还没那个能力^^

很多喜欢,很多不可能,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很多喜欢,就是很多爱好了!一起加油!
生活不只是做工赚钱买房子买车子,
还可以有更多,
还可以有更美好的!
找到自己美好的,
就不会认为自己没目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