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9 谈情





说到感情,我承认我不是这方面的能手。现在,你问我为什么还没女朋友,我会告诉你,缘分还没到。朋友说我懂事了,那的确,至少对于感情,我不会抱着玩玩的态度,会很认真的看待这个问题。

谈谈感情,看到妹妹曾经在小学的成长讲座买回来的书,作者是一对夫妇,书里谈及,一段婚姻包含了三种的元素-感情,激情,以及承诺。当下我对这本书非常的认同,也因如此,更肯定我一向来的观点,能相爱不一定能相处。
‘两个人,即使多爱对方都好,相处的日子没了迁就,没了体贴,没了这些爱情的添加剂,怎么努力?但如果双方相处得很好,可是跟对方在一起就是没点新鲜感,没点浪漫,不就等于老师进班拿着课本照着读?有了激情,没有了对彼此的承诺,外遇离婚等等的问题出现了,再继续走下去,也只是因为责任!’


6 comments:

Ziting Tok said...

慎啊慎...
你一定要让阿笨那么崇拜你哦?
写得很好~~

没有那些爱情添加剂..
哪来的永恒?

×|狂。歪仔|+ said...

wa..wan post comment also hard..
actually,most of the parent cont the relation jz because the responsible to tk care the son~

yUShEn said...

庆幸!我父母是很爱对方的^^

CέlCıΰѕ said...

真的。。

感情,激情,承诺
大多数的婚姻都缺了其中一样或更多
要三样齐全

还真不容易

yUShEn said...

唉~是啊~所以我们要加油^^

Virgo Gynki said...

咳咳~
本人非常赞同你的说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