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2009 幸福早晨




有人说:幸福是跟恋人一起依偎


有人说:幸福是拥有物质的享受


我17岁的幸福很简单:家人永远健康**^^




严肃又可爱-我的父亲,
今早弄完了东西8点多就来载我们去吃了,
上了中学后这样子的机会不多,
我珍惜!
回家途中去了摩托店还钱,
还我摩托路税的钱啦,
我跟小瓜们都坐在车上,
上车了,
老爸不生气又不太高兴的语调,
老爸:你买1号保险啊??
我:噢...好像是哦=.="(大概大概知道他没什么开心了)
老爸:1号保险两百多块啊
我:啊?两百多(还在无言当中)
老爸:一号保险是给那些钱多到没地方花的有钱人啊,我们应该买3号的,没超过100块的叻!

哈哈~我坐在车上,
想笑不能笑,
谁叫当初是他没空叫我去跟那个老板说的,
我第一次嘛~老板问什么我就噢什么咯^^
唉~抱歉啦老爸~最近一直花你的钱~
还好他没骂我,
不知者不罪,
当做是花一次钱买一次教训,

P/s : 用现钱买的交通工具呢,可以不必买保险的,就是说可以省钱,但是发生意外,自己承担啦。补充~跟银行贷款的呢,就规定要买保险的,这个是贷款时候的条例吧!有空帮家里处理点事情,久而久之,就了解了这些以后我们会处理的东西^^






2 comments:

Ziting Tok said...

不知者无罪..
可是以后就要注意了哦^^
惜福^^

ღJieyinGღ said...

哈?den可以换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