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这两天

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比起不舍,回来兴奋的心情占居多~
真的!回到家我很开心..

3个月,家里其实变了很多~
有好的有不好的,
有我觉得我受不了的,
有我觉得不应该的。
NS回来,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珍惜。

看似中五毕业生很空闲似地,
可是大多数都是在浪费着等着成绩这段日子,
感恩有这个机会去PLKN学习,
里面有很现实的一面,
里面也有很种族化的一面,
里面有很没文化的一面,
里面也有很温馨,让人感动,让人怀念的一面。
我来说?我觉得任何事你往好的方面想,它都是很哦给的!

男生,别再不舍得你的头发了!
剪掉它吧~!它让你放下身段...真的!

今天拿了成绩,其实还蛮平常心的,
成绩是...2A...2B...2C...3D...1E...
计划好了要怎么去走自己的路,接下来就得背上‘努力’,牺牲种种,踏上自己想要的那条路吧!
陈煜慎,加油!^^

p/s: NS 的朋友们,感恩你们,下次相聚我们再一起噼里啪啦~一起喷~一起做水鱼~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