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010 Suprise !

其实昨天一大早,
阿慎我救起来了!
就我们说好了3辆车的人去玩呗~
带着遗憾的...德没去...旺没回来...鸿人在新加坡...

一边感叹一边走的20分钟就到toll了^^
车上的KM/J指到160了...
可是还是看不到康&顺的车,拜托你们安全点啦!
迟一点到是会死哦?

到了哪,15个疯子就这样换了衣服擦了防晒下水了!
还蛮幸运的啦昨天,
还可以看到很多比基尼姐姐...^^
有眼福的说~
重点不是要看美女!
重点是:
顺要去读书了呗-洗尘
桂跟呆18号生日,要在12点给他们惊喜*
健19号生日,提早庆祝*

玩到脚快脱皮了,
身体快发烫了,
肚子快饿了,
终于...可以吃了(其实我很想吃的,看你们玩到那么爽,迟点啦迟点啦~)
过后就去马六甲咯,
路上桂车上的3只猪竟然睡着了!(婷,升,仪)
不过很可惜的,我只拍到一张^^





到了广场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就排队买票看GREEN ZONE咯~
然后就去走走看...
也没什么买到...不忍心花掉皮包里的钱啊~
过后就过去对面吃自助餐,
第一次吃...真的是第一次!
还好不错吃~











吃就吃嘛...比什么V哦?...无言!


还好Burger在我旁边...阿不然真是浪费了食物啊^^


我看着呆做的红豆冰...他给自己成品的评语:KNS!


吃不下了叻...呵呵呵

过后看完戏,就去了Station 1^^
吃完了过后,我跟顺偷偷去拿蛋糕,
然后跟驻唱歌手说好了...
时候一到~驻场歌手就说谎说,
接下来演唱谁谁谁的歌曲,
顺就跟蛋糕捧出去...
同一时间...
灯光关完!
哼着生日歌曲...
就这样~
他们吓呆了^^应该也很感动啦~


3位寿星公...K.K.K,生日快乐啦^^


贵的不是这蛋糕...是这份诚意^^!


4 comments:

█▓░Wan TinG小小空间▒▓█ said...

真的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
感恩这群朋友。。
爱你们哦。。

yUShEn said...

一样啦,我也爱你们~

妙琳 said...

慎,你没有写到我没去==”伤心~~~

妙琳 said...

慎,你没有说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