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死了死了,

每天那么迟睡,去读书的时候希望可以很快适应啦^^

过了12点了咯,

嗯...那就是昨天了...

昨天过得还蛮充实的说。

学车,其实驾车对我来说没什么好兴奋的了。

顶多只是进牙啊什么的不熟练罢了,

也不知道搞什么的,交了50块,

走了A路,B路,

那个叔叔就说我可以回了,

当然要回啦!我1点要学琴叻~

那之前...一个人在家,又没人要去吃。

可怜到自己一个人卫星市买了辛辣面来吃...

哇~享受哦?!呵呵

继续了上次学到一半的‘冬季恋歌’

是晕的咯...之前的chord都是顺着来的,

现在乱乱跳~~~算了!我可以克服你的^^

时间不允许我继续的蹉跎下去,

在固定的时间内,学好我要学的,成长!

朋友们,加油!^^

家人~我爱你们...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