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10

'慎,我们平时喝茶就是这样。'

宜的一句话,其实友情,他比你们都懂,都重视!

人不可貌相,我一直都把这句话当做我的座右铭。

我想说的,他竟然在回家前当着大家的面说了一遍,没人听懂,可这就是我要的答案!

在外面读书的一个个,星期一到星期五10点的喝茶时间已经不属于你们了,哈哈,我是其中一个!

真的变了很多啦~以前喜欢刺激,坐摩托在东甲乱窜乱跑。

人变了,时间快了,最后,什么跟什么?

妈咪问我说我还有多少钱?我说没钱了...

你没钱还敢去新加坡啊?哈哈~

我回她说,这个时候不出去看看世界,等以后啊?

我真的觉得这句话很赞,我不知道多少岁我可以赚到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有些人说做梦,
可是拜托,这个经济衰退,石油起价,钱越来越没有价值的社会里,你30岁还没有100万,你就不会是那个上等人了!

对,上等人,就是有道德,有学历,有价值的人的意思!

不是马来西亚那种有钱没道德嚣张的有钱人,那个是有钱人,不是上等人!

鸿跟旺也不知怎么了,莫名的兴奋这样,哈哈,其实我懂。

在外面读书,可以遇到老朋友,一起玩,那感觉,叫兴奋! =)



2 comments:

vk said...

知道为什么宜那样说吗??

yUShEn said...

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