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0

其实,我忽略了很多...
对不起,也许我不该那么被动!


鸿那天来找我的时候,那情形还真的是尴尬,其实我知道他有点无奈了,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调和。
对不起,我真的是碰巧遇到他才会约他的,抱歉!

这阵子,我想我忽略了很多。

我不擅长同时可以在很多元素里放下我100%的专心。
那就是为什么我特了解自己,就是我不适合恋爱。

那并不可笑,我不希望说我恋爱了,我会忽略家人,学业,甚至乎朋友。

有人说我适合传媒系,

又有人说我适合工程系,

我爱好很多,源自于射手座典型的属性!

几乎什么我都很有兴趣,但就是都不会停留在那个兴趣太久。
久而久之了,我反而喜欢上,爱上,这样子的自己。

做自己最舒服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