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0

舞台上的光彩顺势而过,

谁了解背后的故事?

排练完的埋怨,

课业上的忙碌,

上课累爆了的眼神。

刚在Orientation Night看到班上被选上的Jeffrey舞台的魅力,

边看着他的表演,

勉不起对他起来尊重!

虽然他功课上没有很卓越,

可是他的确很努力的在做好自己。

一个人可以这样子,我真的服了!

第一次在大学参加这种活动,

突然唤醒自己说:诶,我是大学生了!

以前那种学习方式,

不管用了,我得找出可以让我更快学习的方法,

刚跟那两个废了很多,其实他们在这里也没有很大学的感觉,

你明白我说什么吗?哈~

其实很开心啦~

在这里可以找到东甲那种很亲切的感觉,

纵然不同系,纵然时间不同,你们还是找出时间聚在一起!

感恩!真的...

今天的数学重考,

我彻底的...低落!!

老师甚至叫我去前面告诉我说,Dint you practice??No! You dont!

这样一句话,打醒我!

天知道,我昨晚真的有努力地在做练习,

可是我来不及做完每课的练习...

总之,对那样子差强人意的成绩,

我满意,我对那5/50分的成绩,自豪,我努力过!但不够...不够!!


1 comment:

w33 said...

哈哈~^^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啦~
c.....嘛~对吗?^^
还有数学加油啦~
我们都一样数学不好~
一起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