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0

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的更新我的部落了 xP

感恩感恩~*




林~~~~余凯心生日那天我们2点就骗了他说去砂益!

其实是去拿蛋糕的啦!看到的时候她很不屑的说:我知道我会有的!

没办法,老林就是疼她 :D

做了4天的了,以为很简单咩,哈哈!

原本是要在银河社找灵感的老林,最后还是~~~~~~hehe

算了吧,在一起,开心就好了不是 =)

桂这次回来好像很失望的说~哈哈!我们没去泡啦~

下礼拜吧,等考完试我载你去泡!!!

昨天在回学校的路上发生了车祸,过了Ayer Keroh Toll就一路~~塞到Pedas去!

夸张到很多辆救伤车很多警察都过来了,

抬头看结果还有一辆直升机!...

今早上看了报纸才知道死了那么多人,驾车还是什么都好,小心!

她明天考试了,我知道你可以的啦! 一起加油ok? 考完了我带你去玩!=)

1 comment:

妙琳 said...

who is tat"her" ha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