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0

昨晚吃完晚餐正上着宿舍的楼梯的时候。

老爸打来了~

他:你几时回啊?
我:不知道叻=。=‘
他:还有钱吗那里?
我:剩10块这样子咯...
他:这样子,你要回吗?我去载你咯!
我:啊?好啊好啊,你来载咯。

(电话就这样子盖掉!而且老爸的语气还是很开心的那样)

心想...
不可能啊,他会来载我?晚上?
Oh..My!!!
进到房间就一直笑一直笑~
xD!因为开心(其实我还是很怀疑说他会不会来载我)

因为其实第一天他载我来学校过后,
基本上我回家都是朋友载~搭顺风车~巴士~或者是小叔在附近才来载我!
因为我老爸扮演的角色就是那种giam siap giam siap 的 xD!!!
从小...!
出去外面吃还是什么,有7个人,可是就只是叫3杯或者是4杯水!
在我和妹妹的思想里~
要买什么,要商量什么,都是要透过妈咪!

结果当然是,老爸跟妈咪真的来了~
当然,心底里我是很暗爽的,哈哈!

亲情,对我来说,对我这个家庭来说,都是种信仰。
=)
我爱你们!真的...

2 comments:

tongtong said...

你爸爸也想念宝贝儿子。给他一个拥抱吧。

❤LOY❤ said...

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