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10

又回到了家里 =)

原以为这星期又要星期五一大早就搭巴士回家了~

怎么知道绅士的Tecko也有回,就一路杠了一大堆回家!

感恩感恩啦!那个轩薇特地载我回家!

一大家那些小瓜都跑出来了~

都说:哥,你回来了?

我:38哈?

(其实是很开心的)

家,是在你工作辛苦了,是在你读书累了,最终的归宿。
朋友,是在你需要分享你的快乐,你的悲伤地时候,出现的那个!
情人? 是我的动力对吗? =)

T.M.E!!!!

其实我知道他是我无法代替的!
可我原本就没想过替代他,因为我就是我啊!
记得吗?
爱自己,才能爱别人不是?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