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1



开学了,也意味着我的放假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新的一个学期不仅仅有让人低落的成绩当然也因为报到的关系热闹了许多!

原本可以在今天就可以办完的手续怎么搞的就是轮不到我。不管是私立还是国立我觉得这方面的问题还是没有多大的改善。因为---一个马来西亚! =P

节气的关系这阵子风特别的大,华人都管他叫春风 :)

这就是我特别欣赏农历的地方,因为他很准!

一个月没回来的宿舍房间。因为回家乡的时候带走了很多东西。所以怎么样都看起来特别的干净!当然也少补了一些灰尘头发之类的...

打开窗,新鲜加上潮湿的空气是其他城市大学所不及的,这就是这几个月我在这里享受到的 !

有个人被离歌迷得晕头转向!真后悔当初忘了说离歌竟然还有第三集我还没买就这样拿给她了 ! 

我晕我晕我晕~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不管怎样,心情都是好的!

“抛开不理想的成绩,下一个学期的成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