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10




10个缺点我来了......!

原以为是很简单的回答问题,结果??!!

题目竟然是10个缺点^^"

也好,我从来不会去想自己的优点。 =P

一,我觉得自己很懒!其实我没那么笨...!但至少中等,小学到中学。甚至于现在进了大学我还是老样子---临时抱佛脚!后悔了不是? 后悔了又在来..!懒惰啊懒惰,我几时可以把你给丢掉呢?

二,我觉得自己很潇洒 :) 什么10个缺点就算了,其实我没那么多缺点!哈哈。我的意思是,兄弟你们懂得啦!什么‘差一点’就是讲这个,我不是不坚持,我是觉得没那个必要!了解吗?

三,太感性了...! 可以很彻底的进入一首歌,可以为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深思,可以为了感动的画面流泪,可以.....了解我多点,你就懂了不是?

四,太白!朋友说我吸白粉,这个是我经常拿来酸自己的梗!与其让他们来,不如我自己动手,酸自己一单 ! xD

五,爱现,其实陈煜慎私底下很爱现 =P 其实我是想跟你们分享而已!以前来说很夸张~现在收敛很多咯,你们知道的啦 ! haha

六,花心!对~他们老爱说我花心,其实我是找不到自己爱的那个,明白吗?或许是,算了啦=。=爱我是无望了~~~~

七,不够成熟,要多熟我不知道!但还是在处理事情太感性太跟着自己的情绪走,人嘛,难免的。几时会改? 天知道 ;)

八,优柔寡断。有时候在处理事情会好像要A,又要B这样子!会很难下决定,个人是认为太过要求完美!

九,粗心,我这个男的!很粗心 :( 真的!什么都好,就是不够小心,不够温柔!比如说冲凉出来会连手机都不知道摆哪里了=。=‘找到头晕!

十,无制,金钱方面也好,情绪方面也好。缺乏压制!往往喜欢的东西就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