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11

很快的,就这样子,过完明天开学就一个礼拜了!

时间总在过,可是很多时候人都没在珍惜,只有时间错过了才发现到,我们当下没有留下很多回忆 ;) 不是吗?

那我来说好了,12月因为电脑的关系,我基本上都没什么上来这里写些东西,看回去自己空洞的十二月,很是不满意~很是不满意~

实际上12月的确做了很多事情,倘若你做再多但没有把它给记下来,那就等于说走过没留下痕迹不是吗?

看了看日历,剩下两个个礼拜就是农历新年了。

刚看到面子书上表姐的状态其实自己也意识到说如今的东甲已经没有昔日的那种气氛了 ;)

乡下不好吗? 城市好吗?

我觉得见仁见智。

是的。城市过圣诞啊什么的气氛是很好没错。那是那些都是人们促销出来的圣诞!而我觉得真正的圣诞,是有着一大群人,围个圆圈唱圣诞歌报福音迎接圣诞的到来!

农历新年,你想好自己想要怎么过了吗?

挨家挨户的去讨红包~去拜访~

窝在家里等朋友来~赌赌博等?

A : 我的心封闭了!
B: 那是什么做的? 是石灰,还是瓷砖?

A: 我是电钻 xD 我迟早把你给钻开来盖一栋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