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11

我想她了 :'(

那个从我出生以来因为经济关系没能亲自照顾我的女人。

我想她了...

那个没有亲自送我上过小学但时常驾着家里仅有的小绵羊下课买包给我的女人

我想她了....

那个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为了事业打拼的女人...

我想她了....

那个永远都把事业孩子兼顾的很好的女人....


这个女人....

我很喜欢趴在他们的床上睡上一个午觉

这个女人...

跟着那个男人一路上带着几个不懂事的小孩走到现在

这个女人...

曾经一度的因为经济家庭的压力下想放弃我们...但也只是想...她只是敢埋怨...


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躺在我下午经常睡得床上?

我19岁,他们也挨了受了哭了痛了19年,或许妹妹都不晓得,但以前的我们,很苦...很苦...

出国念书,毕业了,工作了,结婚生子了,这个女人跟他男人都该多大了?

Daddy, Mummy, I <3 You :)

5 comments:

w33 said...

很棒啦!!!谁说不好的???
虽然短但都有point!!!
太棒了~<3 <3 <3

Sher♥豹纹 said...

写得好好wor

Anonymous said...

Niu lang,加油!
你要努力,闖出一片天!
讓他們過好生活(:
好日子在后头(:

妙琳 said...

其实你可以考虑当网络作家...

yUShEn said...

你们很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