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11

有这么个女孩,白白的斯斯文文的。

有这么个女孩,笑起来像天使那么漂亮。

有这么个女孩,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悲伤。

有这么个女孩,内心都被外表的笑给隐藏起来了。

她啊,跟她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快乐的时候时间都过得特别快是吧?

她啊,我很喜欢欺负她,她就很喜欢嘟嘴摆出不爽的样子。

她啊,很喜欢把东西都收收起来,一个神秘的女孩!

她啊,把每一份感情都很认真的很细心的去看待,很重情重义。

她啊,很讨厌别人放他飞机,记得有一次我还被她骂了一顿。

她啊,绝对不是一个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主义者,她最讨厌了。

她啊,很特别,都吃些你想像不到的东西。哈哈。

她啊,很多追求者的,路上都看到有人会喊他的名字,可能他对人都很好。

她啊,很照顾人,有一次我只是说说而已,可是她就真的把饼干拿下来了。

她啊,很喜欢煮东西!很好啊,我也喜欢吃,可她都不教我怎么煮bobo chacha :S



这个你啊,我珍惜你,你要对我好点,让我多些欺负你,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