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11


墙角的日历-3月28日

是的,我遗弃这个部落二十几天了!

秒针一直跑,时间好像越来越少了。

今天下午讲完我的3分钟终于有时间轻松下来了,可现在又觉得很多东西压着我。

功课啊,成绩啊,也许该找个时间好好地反思自己最近到底干嘛!

末日来临? 我懒得去理这个问题,做好自己就好。

太久没有打华语了吗?迟钝了:(

我多希望可以像黑人还有范范那样,安安稳稳,偶尔来点浪漫。

人到底需要爱对吗? 

连周日的副刊都在讨论爱,哈哈,它到底是什么啊?

读书吧陈煜慎 :)

读书的,做工的,有孩子的,有另一半的,没另一半的,有方向的,没有方向的,大家加油 :)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