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2009 曾轶可

忘了是那个星期天,
pps的戏让我厌倦了,
无聊的按了做上面的超级女声,
就这样听到了这样子的一把声音。

曾轶可,
不很女人的女人,
留着一把橘色的短发,
每当超女各类型比赛,
她总爱坐在那里,
那个高高的凳子,
拿着她那把老吉他,
弹着唱着他哪一首首自创曲,
巫启贤说过:你有创作的逻辑,可你没有华丽的唱功,
我想。。。
就是你那没有华丽的唱功的那把声,
吸引了我,
看到酷我超女专辑,
很开心看到曾轶可这三个字在里边!恭喜你!

曾轶可-复习小情歌

3 comments:

♥尹恩熙 said...

我不喜欢曾轶可
她是我在快乐女生中最讨厌的参赛者
多希望她快点消失
淘汰
声音不可以听的
超支持包老师的
要淘汰她
她已被淘汰了
我超级高兴
嘻嘻^^

yUShEn said...

~.~
看他第一次唱~声音打进了我的心里~
留下了完美的第一印象~

♥尹恩熙 said...

她第一次唱歌就给我了不好の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