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2009

今天的星期日,
显得特别悠闲,
知道了明天是听课日,
蛮郁闷的,
都不知道早上起来可以干什么?

看着博格们的部落格,
蛮羡慕文章里的暗恋,
那种暗恋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已从我的心里面消失了,
就是忆不起那种特别的感觉就对了。
有时候还蛮会羡慕朋友和女朋友的争吵,等等什么的。

大清早7点多就起来了,
刷牙洗脸就上车去吃早餐,
1家人8个人加婆婆吃早餐rm13,
这就是我老爸令人值得赞许的地方,
超节省的!!
可是就是不喜欢他在我面前不让我买我喜欢的东西,
哈哈^^


最近的反感,
真对不起,
玉莹说的对吧,
把你看得太重了,
轻点或许对我会好很多。
加油吧!
早日实现很多人都要达到的目标-经济独立!

1 comment:

ღJieyinGღ said...

你爸爸都算疼你们了咯...还那么不知足呀?不让你买是觉得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