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009 阿麽...有你真好!

昨晚玩GTA玩到四点~
很久没玩到那么爽了~
嗯嗯,
因为熬夜的关系,
睡到不知道醒来,
谢谢我的小妹,
特地跑来楼上用嘴恶劣的方式吧这头猪叫醒,
感恩^

小叔回来,
没想到连我那两个堂妹也回来了,
可惜的是,
他们妈咪也就是我小婶没回来,
我的妈呀~
出了门口,
才想起阿麽原来不在家,
去了亲戚家了,
2个男的,3个小的,
就这样形成了一个很可爱的比例,
两个哥哥带着3个幼稚园的小妹妹,
到了AHMAD,
我家里的那3个小瓜,
我妹,我堂妹shirly,堂妹的妹妹seline,
开始了他们的表演秀...
刚开始他们模仿那个泡茶的uncle,
手放在私处,(像MJ那样就对了)
我跟小叔沉默着,
他们继续的吵着,
一口饭:一次吵闹
OMG...
回到家,
家里没人,
我没的去补习,
要看他们,
我快疯了,
真的....
阿麽,如果你在,那就好了...

1 comment:

pei yi said...

现在才想到啊麽的重要=.="
会不会迟了一点哦?
哇~~~用这借口不去补习很不错一下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