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009 分岔路

又一个月圆了,
脑子里晃得不再是什么戏还没看完,今天出第几集什么的,
浮现的是以后的去路,我的课业要怎么补回来?

原以为前面的路途很那么的容易,
原以为我会出现很多个一百万,
想了想可是却不是嘴巴上说的脑子里想的那么容易,
实践,实践,实践...
努力+运气的方程式,
懂得运用这个方程式的人就成功!

千古不化的一句话‘会读书不一定成功’
但,不会读书注定了失败!
以后的路怎么走?
永远有人17岁,
都会停留在这属于17岁少年的分岔路,
眼前摆着的是多样式,复杂,的路程,
要成功,怎么走,看你了。

3 comments:

Piano_lover said...

為何那么多愁善感?

我都已經22歲了, 還是一樣吊兒浪當..哈

yUShEn said...

呵呵~写部落的时候就是我多愁善感的时候啊~
在外面跟朋友家人什么的我都很吊儿郎当^^
有善感才会真情流露,
有多愁才会懂得认真啊^anyway,thx 4 ur comment in my page^

Jacky Chia said...

在应该认真的时候是对的
在应该放松的时候把自己逼得太紧往往会弄巧反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