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10 打击

今天下午啊,

我就在想说:一个人,到底可以受多大的打击??

突然觉得说,

成功的其中一个条件,是要学会承受打击!

打击也可以分为很个方向,很多个层次。

1.家人
2.朋友
3.情人

当一个人的以上元素遭到破坏了,

比如说:某某家人的父亲突然间车祸去世...

晴天霹雳!然后很多戏的剧本啊,

就会很悲惨的说那个受不了的人怎样啊怎样,

通常都是写到很惨的啦=.="不是自杀,就是中风,要不然就忧郁...

可是现实生活中,我看到的听到的,这些人都很坚强。

坚强的背后当然少不了泪水,苦尽甘来后,

他们更会明白说,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我要成功!

往往就是这些人会让我觉得说...

成功---就得吃苦!



成功法则-----打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