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0 澎湃~*

刚小叔送了中国的叔叔,

回来说了句让我很激动的话。

他说:小白在越南!

天啊~说起小白...

其实她是个女生,大姐姐来的,现在读完书了,

猜猜看他叫什么名字?

林文聪=。=”

听起来像男的哦~哈哈

是老姨丈在还没生他的时候就取了的。

中国这些政治人物都只能生一个~

所以,小白就这样叫林文聪咯!

在越南帮小平叔叔管理些文书的工作!

哇塞,我是超想看到他的咯^^

我的偶像叻!

http://my.poco.cn/lastphoto_v2.htx&id=255282

炫耀下些他以前当雪漫书模时的照片。

缘分!那时候去中国的时候,没见着他,在读书。

希望下去去探望小平叔叔的时候,她在吧^^!

话说回来了,不是小白的话,我也不会认识雪漫!

感恩阿姨给了我2笨小白书模的书,恰恰好就是雪漫的作品!

那时候阿姨还送了我一套的福娃~大只的哦!

给我小叔拿去了...唉!想起来都气!

谢文桂,林志鸿,余凯心,你们得谢谢小白啦,阿不然你们是不会认识雪漫的。

那个谢文桂也不会像着了魔的变身为沙漏里的一员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