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2010 是烧的咯~*

今天又来多一次了!

别想歪~不是亲戚!

是我老爸...

不是载妹妹才叫我Ok?

是电脑可以看PPS,却看不到他的股票。

忍!!!

我就走下去帮他弄,过后没办法了我就跟他说叫他打给电脑店。

打了过后我回去睡。

又叫我下去!

忍...!这个时候我已经很无奈了!

他跟我说:那个人还没有来叻,阿不然你坐摩托去催一下咯。

妈的!!!特地跑去催他!!

刷~我准备跟他打仗了,呵呵。

结果晚上去马六甲我没去,

另走前丢了句:家里没有人了叻,你不要去啊?

每次要哄回我就这样子讲。

老爸啊老爸,我是你儿子,你是我老爸,我哪里会不了解你呢?

哈哈,坚决跟他打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