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0 复杂~**

突然间心情很复杂,怎么说呢?

她真的放下了吗?

为什么一直拿以前的东西来说呢..

我只能说以前我对不起你,

我只能说那颗对你的心是100分的,

但,都是过去了不是吗??

为什么不自己藏起来回忆就好呢??

一千万个不了解...

成熟??

我离你还有多远,不了解!

懂事??

你真的属于我的吗,不知道!

生活越来越像垃圾...

我不希望说我的每天都只是一片蓝天!

我不希望说我的每天就只有一种心情!

今天来说,很开心,为什么呢?

因为我多了份复杂,想分享的心情,

纵然我知道你们看了这篇文章后不会给太多的评论,

不过,希望这里是我跟你们分享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