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0

清早被老爸的叫声叫醒!

我事多不愿意起身的!真的~

刷了牙就去了大光吃面包了,

清晨那冷冰冰一点都不带温暖的空气让人受不了。

下午就要回去学校重新登记过!

其实那天在新加坡就检查了我的成绩了,

ENL-C
MAT-D

Shit=.="我也有今天,算了呗!

我看打算重新enroll过的人应该不止我一个!

哈哈~还有Sheakee陪我,不错!老兵的训练不寂寞。

无奈马上就要投身战场般的激动,

什么可以让我化为武器?

月头了就算星期六妈咪也要独自开工算那几百个人的薪水!

没办法这就是打工的宿命。

没了她的早上还有点不习惯,

以前他总爱跑来叫我起床,打我的屁股,轻轻摸着我的头发说:Boy啊~起来了!

然后就全家人一起去吃早餐,天知道,那多么的温馨!

怀着希望的去到新加坡,

回到来家里发现其实我从哪里带来的,并没有很多,但那是经历,是回忆,磨灭不了!

这个世纪,似乎要20多30岁拥有辆bentley或者是rolls royce还是超跑级的Lambor还是ferrari!

才算成功。

可祖先留给我们有多少?

无奈人家从xxx开始赚钱。

我们就只可以从0开始赚xxx的钱!

少年不怕创业,尤其是在没负担,没担忧的条件下,我们更有资格挤上福伯斯,更有机会在华尔街成名。

多少个赫赫有名的亚洲华人出自于美国华尔街。

美国,2年后我是否踏上那片土地?

谁知道,问问我的努力!

踏上去的话我会不屑的说,那是我努力后的成果,你呢?

没有的话我会很冷酷的说,那就是我不努力,我认了!

以一个最学士,晋级华尔街,商业,你等着;福伯斯,你一定会有机会把我放上去的!

两年的时间答应自己,就只有这两年了,先苦后甘!其他的,别想,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