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所谓的人生

总觉得你会跑来这里逛逛,用从前那个喜欢文字的眼光来看这些文字! =D


我没有傻,分开我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爱上你了!我昨晚又梦见你了 !哈哈



我梦见我们去动物园拍照,是不是想去了??

明天,为自己加油好吗? 我的祝福,会跟着你!





我很久没有这样静下来思考了,刚跟朋友2个人沉默的坐在空荡荡的最一趟火车上!

19岁,一个没有很有成就的小子,领悟。

人吧,在迷失的时候,往往显得特别堕落。

在你一次握手以后,我真的很伤心,那之后堕落的人生今晚我宣布结束!

这次以后,我真的觉得在你迷失了以后,不妨到处走走,感受下周围的人事物。

许久没去逛的时代广场,虽然比不上之前一个人在乌节路探索来得体验多。

但这一次一走,我有更潇洒了,我觉得自己更加的豁达了!

人都有跌入谷底的时候...

失恋啊,事业啊,成绩不如意,家庭的关系啊...

那在你人生低潮的时候,你事业不顺利的时候,在你女朋友甩掉你的时候,在你和家里人吵架的时候,你怎么做??? 

找到自己的方法吧,或许你可以一个人背包旅行去你没去过的大自然探索;又或许你可以一个人在星巴克叫上一杯玛奇朵慢慢的看着窗外,看着行人,冷静的想想看你到底怎么了! ;我吧,就喜欢跟几个朋友到陌生的地方逛逛,管理自己的情绪。

一向来觉得自己不怎么善于表达,不说了!再说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D

晚安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