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练习

傻瓜,我又跑去你部落听歌了!

现在已经1点了你懂吗,为什么你还要催人眼泪!

.....


我很想告诉你说


.....


这几天我疯疯癫癫

.....


我很想告诉你说

......

我很想你 :'(

.....

想你也可以是动力,就像以前,很开心的一起等着星期六然后可以一起出去!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可是会失魂落魄,你知道吗?

有朋友家人的日子或许可以过得很轻松,我真的不敢想象我明天会怎样!

一直安慰着自己少了你日子还是照过,我还是一样的开心,但感觉偏不了人,就少了点什么!

还记得以前跑回来啥都没说就跑去你家吓你的日子吗?

你穿着睡衣睡裤整个傻样!哈哈,阿公好像还吓到,真不好意思。

试着不去回应什么但心里总觉得不踏实,今天就把文字留在这里吧!

我,过得很好!:) 那么你呢,想我了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