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D

面子书意外的热闹,我掩盖不住自己想找人疯疯癫癫的冲动!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最近经常都用这个句子。

“想闯进我的场地,谁让我措手不及” 林宥嘉是这样子唱的 =D

星期三了,课程表上表明了星期四是空挡。心理学做了统计,把自己的目标深深地藏在自己的脑海里,不告诉别人,达到的几率远远比那些把自己的目标公开的人来的高。

其实心理学也有分很多种,有激励人的,鼓励人学习的,等等。

不过心理学这个催化剂到底有没有用还真的要靠自己。

‘所以我闭上双眼,幻想着,期待那些浪漫佳话。“钟舒曼又哼着了!

对的时候对上对的歌,比起说是个很好的享受,到不说自己把情绪连根拔起都丢入了歌里面溜走了。

给自己的目标很多,不知不觉的就烦恼了起来,你问我怎么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 :))

傻瓜快播完了,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