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

看到你的头像了,这次我很乖,我没有按下去哦!

天知道,我真的释怀了!我已经忘记了多少天没信息你了,但每当查看信息的时候总会抱着一点希望说电话显示的是你的名字,看到Maxis....我笑了!哈哈

如果用文字来表达我们之间的回忆,我会说,很甜蜜!

允许我多多少少的怀念以前的日子,毕竟,那真的很刻骨铭心,很不可思议,很神秘。

我就是这样,毫不遮掩自己的感觉,那天很抱歉!让你难堪了,或许你不是想说困扰,我想我知道的 :))

你过得怎样啊? 倒数时钟显示你只剩下4天的时间了哦!

如果我们还是朋友,那你考完试后肯定会告诉我说:唉!我这个没有做到很好,可是,你那个做到很好什么的!你太要求完美了傻婆 =D 尽力了就好ok??

爱情最美的境界是惦记 爱情就好的方法是远离-雪小禅

你同意吗?? 

或许今天的晚上有点小挫折,但人总是这样,经历中成长!加油朋友们,我们都一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