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09 以后?

为期4天的假期开始,
才发现是耐人寻味的,
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很安静...很安静...

懒惰的气息越来越浓了,
怎么样的度过这几十天,
才不会是几个月后那一刻的伤感,
才不会是几个月后那一刻的无言。

很抱歉...荣耀将不是我回报你们的礼物,
也许是杀那间的荣华富贵,
也许是出乎意料的身败名裂。

以后?是个名次是个动词是个贬义词是个褒义词...
每个人的以后都不一样,
但望飞机顺利起飞的那瞬间后都是倾斜般的。

心情的寄宿我把它放在这,
梦想会因为一个个的实现而翻新这属于我的《开场白》

4 comments:

Penny Low said...

强!最后一句..

yUShEn said...

哈~谢谢啦~
灵感罢了~任何时候我可以写到这样的话...我华语都拿1了咯T.T

Penny Low said...

谦虚啦~~平时都写得那么出神入化了~~
考试??拿A+++都可以了~~

yUShEn said...

我这个人就是不会谦虚~
这次考试我才拿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