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2009 心情记录

如果你没勇气陪我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动力火车的《明天明天的明天》经典的老歌,真的超级赞的!校长今早教训了中六中五的学生啦,我包括在里面,老实说,蛮感动的,他其实可以不屌我们然后就去复诊的,不过还是为了我们学校的名誉等等的,说了几句感人肺腑的话,我也差点让他的话感动了,不过还好!我坚持!他虽然不错,可是还是为了自己^^

今天分了SPM的考试时间表,一面highlight着,一面细数着,最后笑了,然后说了一句:哈哈!终于考完试了!不认识我的人会把‘无聊’抛给我,哈哈,似乎很期待着考完试后的疯狂!这阵子,有努力考好成绩拿奖学金的人,这样子说来,我又是最不孝的了,感官不同,看法也不同!在你们努力着想拿好成绩的当儿,我的想法是得过且过,也许上了大学后我会改变,也许,还是一样。上帝保佑我吧,希望改变真的可以发生在我的身上,那成功就会离我近点了。整天想着有钱后该如何的花,该如何的用,醒醒吧你,活在当下,过完这个考试再说。网速慢真的令人纳闷,可怜的是东甲这个小地方还轮不到P1Wimax来这里发展,看着报纸电视网上的广告:你割咗没??没T.T你快来吧Wim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