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9 堕了 落了

没有感触就是最大的感触,哈哈,你在废什么呢陈煜慎?看了彦颖的作文,这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我到底做了什么?几乎一样吧不是吗?道德情操来说,我现在应该有读好书的,这是我对自己的责任。家庭观来说,我应该拿多几个2还是1,帮父母省钱。感恩的来说,我应该考点好的成绩,让老师看看,毕竟没他们就没我!


考完试后,我堕落了,为什么?我对自己的成绩不是的那么满意!真的!这几天都很懒,补习没去补,没有温习我该温习的东西,甚至是练钢琴我都懒得去练,从小就被套上了‘懒惰’这个名词。我认了,我就是少了那份动力,少了那份对自己负责人的执着。怎么办呢?怎么办呢?现在为止,只好把自己的目标调低了!拿5个2/1吧?可以吧你陈煜慎?我说:好吧!就这样吧!



雪漫的书在书架冷藏了很久,感恩小叔那时候付钱让我买了整一打的雪漫书,也要好几百块。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看看文字女巫的她文字的感情,看着他的书,仿佛的进入了故事的情景,男主角的那份坏,女主角的那份执着。让人冷不防的想继续的看下去~支持雪漫!永远的雪漫迷!


*~爱在仙境的日子~*


7 comments:

cinery said...

~牛牛~
看来牛牛不开心咯!!!
因为过不了自己那扇门哦.

笨蛋!你真的是笨蛋!!
什么事堕落~
我认识的陈煜慎是这样子的吗?
为什么考不好就气馁呢!
尽力了就好~
不要给自己压力~
你让我感觉到现在的你不开心,
但是你要面对自己,
不要逃避好吗?
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
尝试在不开心的圈子里找到开心的自己,
尽你本分做好那件事。

牛牛
不开心的时候想想自己为什么不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想想父母会不会因你而担心,
不开心的时候想想朋友会不会因你而不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写写部落格因为我们想关心你~
我们大家都可替你分担不开心的病毒。
不要在自己一个人窝着不开心了,
因为有我们可替你分担哦~
今天我会写酱的东西,
那是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加油哦~陈煜慎你一定行的~
*^,^*v

hsan said...

加油哦~
你可以的~
希望下次去南洋不会见到你哦~
哈哈~
那什么书来的??
好看吗??

yUShEn said...

惠珊~很的很好看的他的书!他叫饶雪漫~有很多作品的~有空去popular看看~真的棒!

苑苑~谢谢拉~唉~我也希望我是个乐观的陈煜慎~逼近考试,无形中的难题总是围绕着我,但愿我可以找回自己^^加油啦朋友!

❤yy❤ said...

wah got my name appear on tis post wor ~~ so proud ,haha
aiyo ~~ 最总要是你是不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加油啊
best wishes ~

ღJieyinGღ said...

hey,baby,尽自己的努力吧...
没有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
别去想还有多少时间,
就这样的继续读就好了...
前途是怎样,就靠这一次了哦...
别让自己有机会说后悔...
加油加油...
借我,借我...

Jacky Chia said...

赞同一楼顾客所说的 这次考不好不应该气馁 应该更加努力 努力向上向善 你可以的 当然对我这种人来说 好不好都没差 你就不一样哦 +u+u

yUShEn said...

感恩财,姐,彦颖啦~^^
部落是抒发情感的!
部落是一起加油的!
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