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9 中秋VS感动

中秋过了,华人不再注重这个日子,

绕过了家家户户,家里越富贵,也就越没有那种感觉了吧!

这就是华人吗?皮肤是黄的,说的是大马腔的华语,可是那个文化!没了!

我不甘心,为什么可以这样子?

难道要看到我孙子问我说:阿公,中秋节要干嘛?

看着妹妹专心的点着蜡烛,而不理那些烧烤的食物时,我可以很自豪的说:你们是我的妹哦!

真的很开心,你们和别人不一样^^你们是注重文化的!

后来到了婷的生日会,不知怎么了,就是很亲切!

看到伦了...拼命地想跟他像以前那样,虽然说不怎么可能了!不过还是很开心,我们一起去走街。以前你总是最冷的,不过昨天天气很冷,还好你没说冷笑话,哈哈!

错过了余凯心也就是我的军事!也是经常听我吠的他女朋友的生日,不过老师说很开心,银邀请我叻,还以为之间只是一段过了的感情!不过,他不是,看了鸿啊~ruru啊的部落,感觉到了当下的幸福感觉,这是美好的感觉!再次祝福你们啦^^

朋友?也在今天一一分晓了,什么是朋友,该懂了吧?

可悲的朋友,可爱的朋友!

无聊的话语,独自的倾诉!到此句点。

晚安^^


by: yUsH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