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09 看没有的虚伪

遗弃了《开场白》几天了,

原因是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高等教育文凭考试要开始了,

兴奋的期待着考完的那刻^^

不渴望所谓的一鸣惊人,

因为我不是‘鸟’啊~

会说笑话了~证明我在轻松着呢~

这次的人生难题对我来说我只想尽力!

在空闲之余读书但不影响我的生活作息,

那就是我,懒惰的最高境界,哈哈!

以幽默的方式掩饰着自己不肯努力的心情,

生活总是逃不了幽默,

幽默最好的面具那就是微笑,

以一个微笑回应惺惺作态之人,

以一颗坦诚的笑回应真心待我之人,

无时无刻的笑着,笑里藏刀!

可能几个礼拜后那会是我面对社会的态度----虚伪!

人不为己?不是吗?高中毕业,我自知,我必须学会这一切,

现实,所以拿着盾牌保护着自己难道错了吗?

试验般的假设,结论是什么?日后即将揭晓~

4 comments:

blUr-慈儿 said...

哥..加油啦~~!!^^

Jacky Chia said...

真的慎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等你出了社会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会被人利用的 虚伪是最好的自我保护 笑容是最好答案 烦恼的生活也是要过 所以relax guy xixi^^

×|狂。歪仔|+ said...

社会虽然不再单纯。。
但至少还有好的一面。。
朋友。。
你想太多了呗。。
=.=lll
当贱人是要遇就能遇到的咩?
通街一大把?

yUShEn said...

会的妹**

是啊财,虽然说没遇到,不过还是庆幸有这班猪朋狗友的说**

哈哈~与其说想太多倒不如说我多愁善感不是更加的妥当?对了德~明天要去学校有PA的sem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