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10

剩两个礼拜颓废了了。

也许这份颓废你们当中的已经深深地对他反感了。

什么原因促使我们继续下去?

这些事都不是一篇文章,一个晚上可以说完的!

你们都说,我不怕没朋友,可是我却很害怕我去到另个阶段的时候。那不是我要的朋友!

明白吗??

或许我们之间有着自己不想告人的秘密,难道不可以吗?

或许我们之间总是嘻嘻哈哈的用嘴巴捅着朋友的心,难道不可以吗?

因为我们是朋友!

交的是心。

你可能没注意到说,不知不觉的这班人已经很懂你了。

这段感情存在着制造期。

何时会过期?很抱歉,这我们心底都有个答案了^

说回来了...

当每天睡起来的时间是11点或者是以上的时候。

我会觉得说,我又浪费了一天了!

因为我真的很享受7,8点吃早餐的那段时间。

起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起来伸伸懒腰~

又慢慢的驾着摩托去找自己想吃的,不好吗?

其实很生气你们说为什么不早点起来?

生气的时候没想到自己,这就是人。

我也是那个起不来吃早餐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