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13,2010

陈日升也不由自主的告诉我说,很多事情都变了。
对!其实两个月可以改变很多,这些事情也不用说的太明白~
习惯就好,不是吗??

我们一次次的说变了,感觉变了,变得不一样了。
但是,如果以前的你有在珍惜那感觉的话,就够了,就够了!

是的,如果可以回到从前,那多好?
不过人,总要往前看,如果活着就是为了生老病死,那多没意思!
最近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很小心才对,
最近驾车真的很不小心,好几次车子就差点撞到卡车什么的。
时要小心的了!驾车不能按电话!

我想爱了我想爱了~

花痴般的陈煜慎!

晚安啦各位~

(今年的中秋,我丝毫不经过考虑就决定PONTENG星期四的课了!)


END HERE

6 comments:

妙琳 said...

真的,很多东西都变了~
不由得我们说他不变他就不变!
时间真是可怕!!

ying.Stella said...

是在变可是一定要好好的变
可是我们的友谊不会变
在怎样日子也要过得好好的
因为有我这神经质的女孩
哈哈
载车给我小心点 不然就欠打!!! ==!!!

yUShEn said...

是啊老喵,时间很可怕很可怕~

知道了啦铁啦~很啰嗦的啦你! :D

ying.Stella said...

说我啰嗦!欠打

yUShEn said...

好啦=。=‘我知道了

yUShEn said...

好啦=。=‘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