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5, 2010

其实我很花心,

其实我很多愁善感,

其实我没有很体贴,

其实我很爱我家人,

其实我很爱往外跑,

其实我不喜欢被束缚,

其实我也很喜欢恋爱。


*******************************

这个星期六,特别的不一样。
或许是少了份焦躁少了份不舍少了份珍惜吧。
以往的今夜,我都会在睡前幻想着明早起来跟家里人吃早餐的温馨画面。
那个画面很珍贵,你花多少钱跟我买我就是不卖!
现在对我来说,我纵然自由,我纵然很珍惜家人,可我还少了份动力~
我很期待,我很期待那个夏天偶然出现的缘分。
哪家的女孩,会深深的勾走我的魂魄,让我神不守舍。
缘分,等着 =)

10 comments:

ying.Stella said...

总会有位女孩吸引你的! 加油
可爱的 晚安 :)

Ziting Tok said...

真的是越来越有李白的味道了=))

█▓░Wan TinG小小空间▒▓█ said...

不错不错~会要恋爱啦^

妙琳 said...

shen, u r the most want 2 fall in love^^ hahah~~

yUShEn said...

=) Thanks all!!
谢谢女孩,谢谢阿笨,谢谢阿婷,谢谢老喵!!
第一次一次过收到这样多Comment啦!很是兴奋~
一起加油!
别浪费你们的假期!

宅男XXX said...

你这些话很熟==
尤其是关于女孩子的。==

yUShEn said...

哦?升在哪里看过?

yUSh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ShEn said...

~~~~~
我也是说而已嘛~

█▓░Wan TinG小小空间▒▓█ said...

我会好好利用假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