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3, 2010

昨天看回去之前我在这个部落所写的,
发现到说其实我给自己留了很多回忆。

照片啊,
文章啊,
影片啊。

这是我唯一别人没有的,
就是我很爱给自己留下回忆~
比如说几月几日,我对某个女孩有意思。
比如说几月几日,我和兄弟们误会了。
比如说几月几日,我受不了老爸的唠叨了。

这是念旧吗?
我想,是的!
那特别的突出我有的~
美惠以前特别强调说:煜慎啊煜慎,你很像李白叻!
我真的不以为然的说:你表夸张啦!我写一点东西你就讲我李白!
看回去,诶~其实我写的东西,还蛮不错的。

所以你,我考虑了很久,我想了很久!
我决定把出书列为我成功之一的条件!!!
哈~有目标才有动力,这是我一直秉持者的精神。

我的人生都特别与人不同,
我不喜欢呆在家没事情做。

今早在老林去注册的时候我去了Julie's的总公司开会去了 =)
感觉特别新鲜,感觉特别爽!

托尼回越南了,他是个很特别的男孩。
身材特别好~
样子特别好看~
总之一个词,我很爱他啦!^^
不过很可惜,因为今早有事情,所以昨天就匆匆忙忙从Nilai跑回家了。
没送到他,很遗憾,但凡是都有好的一面,只是我不会哭!
朋友啊朋友,离别虽然很不舍。
但想想,你们何不给他给笑容,何不给他个拥抱,何不给他个祝福!
笑着流泪,感恩他在的时候,带给我们的欢乐!
托尼~你要回来大马找我!希望下次看到你,你会更迷人,更成功。

女孩啊女孩,你就别哭了,眼睛原本就红的了!
还哭不停,你是要哭到眼睛都落下来哦?:D

这两个星期,我准备了不少的节目,呵呵。
刚那3个人坐巴士回来好像很爽这样,死了咯=。=“下次要给他们拉去一起搭KTM了,哈哈!


_END_HERE_


4 comments:

ying.Stella said...

眼睛原本是红的玛? 不是白的 ?
谢谢你 可爱的

yUShEn said...

我是说,你眼睛那边原本就很红了 =)
再哭的话,更红!

w33 said...

喂喂~谁说坐巴士很爽啦?
下次你要找我们坐ktm我们都不要跟你坐啊~
哼哼~

yUShEn said...

~~~~~我也只是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