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1, 2010

最近不知道在发什么春 ^^"

一直跟身边的人说我想恋爱~

不是说而已,是一直重复一直重复!

哎呀,你们也别太认真ok?

可能我也像动物发春期到了,所以,学学蔡姐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强。
我知道,感情不是说你在面子书看到爱上就算了。
我知道,感情不是玩玩,毕竟那牵涉别人的思绪别人的感情。

容许我这一段时间的发春期。

我喜欢胡闹,但胡闹之余,我还是很认真的踏踏实实的过着我的生活。

ECO 30分只拿了15分,看来我的英文还是很差,老师解释过我才知道说:诶!这题我懂啊,就是那个英文弄乱了我,加油吧!

这个星期三还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家,唉~SAD!

祈祷祈祷说星期四没考试吧,那我就可以大大咧咧的跑回东甲了!!

这星期六就是老林的婚礼啦~很可惜的说,我的CS-150Handy-Cam还在SONY的厂子!你几时才会回来?我想你想的好苦 =)

明天早点起来读书做功课,就这样!

END HERE... <3

1 comment:

妙琳 said...

sampat "de"^^
+ oil ya^^
i wish u can find a gal like me mature &prEtty nerhx^^ kakakakakkak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