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5, 2010

终于有休息的时间了...

长话就短说,我得争取时间!!!-----去睡觉 :)

是这样子的,今天是林志鸿+余凯心婚礼~

我们加加埋埋20个很有气质很帅兄弟~对上加加埋埋就只有7,8个但是很漂亮的姐妹~

当然气势上我们略胜了!哈~

一路上很神经很神经拼了命按po~

就这样子Po~po~po~po~po~po~po~

去的时候也这样,会的时候也这样!

jin paiseh 啦~我们也是要搞气氛嘛!请体谅 =)

其实他也说了,只是个仪式。

我想了想其实也是的,虽然少了那么一点点需要的,但最主要我们聚在一起了,完成了这仪式!

我还是想说,世俗的眼光,还是很思想封闭的,毕竟,这里是马来西亚!

眼看着这个坐我隔壁几年了的兄弟结婚了,

我知道以后他的责任和负担明显的加重了,他不只是人家的哥哥,不只是人家的儿子,也不只是我们的兄弟,也是人家的老公,人家的爸爸了。

以为可以写很多,却还是那么一丁点儿字!算了吧,我表达完我想说的,我心情舒畅了点,就好 :)
网友也好,朋友也要,大家一起加油~!

4 comments:

A little Boy said...

下个月到我姐结婚了,有点紧张!

A little Boy said...

有点紧张, 下个月就到我姐姐结婚了^^

A little Boy said...

下个月就轮到我我家做喜事了^^

yUShEn said...

哈哈~你干嘛连续发了3次的评论啊~
对对!自己的朋友还是家人结婚特别的兴奋